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趙一德主持召開陝西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

2022年07月05日09:37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趙一德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

本報訊 (記者 母家亮)7月4日,省長、省政府黨組書記趙一德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重溫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在湖北武漢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關於研究吸收網民對黨的二十大相關工作意見建議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通篇閃耀著馬克思主義的真理光芒,具有強大的思想震撼力、時代感召力和實踐指引力。學習、領會、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最根本的就是要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從中汲取信仰信念的力量、傳承拼搏進取的基因、增強居安思危的憂患意識、樹牢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切實把學習成效轉化為落實黨中央“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的實際行動,始終保持堅定者、奮進者、搏擊者的姿態,奮力譜寫陝西高質量發展新篇章,全力以赴擔當起歷史與時代賦予的重任。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的重要講話,蘊含著對保持香港繁榮穩定的深邃思考,飽含著對香港同胞根本福祉的深切關懷。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堅決維護“愛國者治港”原則,支持香港長期保持獨特地位和優勢,支持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要進一步深化陝港兩地務實合作,把“引進來”和“走出去”結合起來,為全省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勁動力。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湖北武漢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結合起來,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全力推動我省創新驅動發展做實成勢,全面提升社區治理能力和服務水平,堅決守住不發生系統性風險的底線,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