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中國民主同盟陝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開幕

2022年06月25日09:16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民主同盟陝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開幕

  本報訊 (記者 劉楓)6月24日上午,中國民主同盟陝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在西安開幕。全國政協副秘書長、民盟中央副主席張道宏,中共陝西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郭永紅出席並講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郭青,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張廣智出席。省政協副主席、台盟陝西省委會主委王二虎代表我省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致賀詞。民盟陝西省第十二屆委員會主委范九倫作工作報告。

  張道宏代表民盟中央向大會召開表示祝賀。他表示,五年來,民盟陝西省委會在民盟中央和中共陝西省委的領導下,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切實履行參政黨職能,扎實推進自身建設,各項工作取得了新成績。希望新一屆民盟陝西省委會團結帶領全省各級組織和廣大盟員,堅持正確政治方向,發揚民盟優良傳統,主動適應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以優異成績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勝利召開。

  郭永紅代表中共陝西省委向大會召開表示祝賀,充分肯定民盟陝西省委會過去五年的工作。希望民盟陝西省委會和廣大盟員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圍繞中共陝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安排部署,充分發揮文化教育科技領域界別優勢,認真踐行“四新”“三好”要求,共同開創多黨合作事業美好未來,奮力譜寫陝西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范九倫在工作報告中回顧總結了民盟陝西省委會五年來的工作成績和經驗,並對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建議。

  陝西省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省級有關部門負責同志應邀出席開幕式。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