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省开展2022年度优秀文物保护项目评选活动

2022年03月14日09:21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开展2022年度优秀文物保护项目评选活动

  本报讯 (记者 郭青)3月8日,记者从陕西省文物局获悉:为宣传推广优秀文物保护项目的典型做法和经验,促进我省文物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文物保护成果惠及社会民生的积极作用,在陕西省文物局和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下,陕西省文物考古工程协会组织开展2022年度陕西省优秀文物保护项目评选活动。该活动遵循《陕西省优秀文物保护项目评选章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社会监督。

  该活动的评选对象为古文化遗址、古墓葬、古建筑、石窟寺和石刻、近现代重要史迹及代表性建筑、壁画等文物保护项目。凡在陕西省行政区域内依法合规实施、完成所有程序、未发生安全事故、按规定验收合格,且未获评全国优秀古迹遗址保护项目的均可参加评选。文物保护单位级别不限,文物的保养维护、临时性抢险支护加固、迁移项目不在评选之列。

(责编:李志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