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省鄉村振興示范鎮建設工作推進視頻會議召開

2022年06月10日08:40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鄉村振興示范鎮建設工作推進視頻會議召開

  本報訊 (記者 田若楠)6月9日,全省鄉村振興示范鎮建設工作推進視頻會議在西安召開。副省長徐大彤出席並講話。

  徐大彤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三農”工作重要論述和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全力推進鄉村振興示范鎮建設,努力把示范鎮打造成為推進新型城鎮化建設的重要載體和引領鄉村振興的動力引擎。徐大彤要求,要把學習貫徹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與抓好鄉村振興示范鎮建設工作結合起來,進一步強化頂層設計,促進產業發展,提升人居環境,加強鄉村治理,以更高標准推動示范鎮建設提質增效。要堅持問題導向,進一步細化完善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加快補齊短板,系統推進示范鎮發展規劃、基礎設施建設、產業培育、城鎮管理等方面工作。要壓實各級各相關部門責任,加強資金、土地、人才保障,強化督導考評,在全省形成良好工作態勢,不斷開創鄉村振興工作新局面,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