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西安奧體中心迎來十四運會后賽事首秀

2022年05月21日09:49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安奧體中心迎來十四運會后賽事首秀

  本報訊 (記者 董劍南)5月19日至22日,2022和平精英職業聯賽(以下簡稱PEL)春季賽總決賽在西安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辦,全國15強戰隊向總冠軍發起沖擊。本次比賽是西安奧體中心十四運會后的賽事首秀。頂尖場館上演巔峰對決,為觀眾和玩家帶來震撼體驗。

  據了解,PEL是和平精英官方舉辦的最高級別職業聯賽,也是全球三大頂級電競聯賽之一。此次比賽全程以國際最高規格賽事標准執行,整合全網游戲與電競資源,聯合8大網絡平台線上直播,預計線上觀賽人次破億。

  西安奧體中心體育館是國內首個5G智慧場館,集體育競技、媒體轉播、智慧服務等多重功能於一身,是舉辦大型賽事、演出活動的理想場地。此次比賽的舉辦是西安奧體中心增強場館復合經營能力、提高綜合利用效能的積極實踐,也為西安打造“電競之都”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為保障賽事順利進行,賽事組委會成立了防疫小組,制定完備的防疫方案。所有參賽選手、俱樂部人員在賽事開始前14天抵達西安,“點對點”往返住地和場館,落實閉環管理。相關工作人員嚴格落實24小時核酸檢測,進出場館嚴查雙碼並測溫。賽事組委會每日更新疫情實時動態,按照要求每日對場館進行消殺,防疫物資准備充足,應急隔離點及醫護應急措施安排到位,多措並舉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下一步,西安奧體中心將持續引入頂尖賽事、活動IP,同時爭取健身場地早日面向大眾開放,不斷滿足市民群眾運動、休閑、娛樂等需求,打造西安文體地標新名片。

(責編:白鴿、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