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首批178名支援上海醫療隊隊員返陝

2022年05月15日09:56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批178名支援上海醫療隊隊員返陝

5月14日,在上海飛往西安的9H8375航班上,首批返回的陝西支援上海醫療隊隊員與長安航空乘務員合影。 長安航空供圖

本報訊 (記者 母家亮 楊靜)5月14日13時59分,搭載著陝西支援上海醫療隊的長安航空9H8375包機航班平穩降落在西安咸陽國際機場,178名醫療隊隊員平安返程。

14日上午,178名醫療隊隊員在上海虹橋國際機場登上9H8375航班,受到長安航空“長安花”乘務員熱情迎接。乘務員通過機上廣播向醫療隊員們致敬,感謝他們的辛勤付出。航班起飛進入巡航階段后,醫療隊員和乘務員們齊聲高唱了《歌唱祖國》。

今年4月,按照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工作安排,陝西省先后派出2020名醫務工作者支援上海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援滬期間,檢測隊承擔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方艙醫院、上海之江生物公司、東方綠洲方艙醫院、澱山湖檢測點等地核酸檢測工作。檢測隊全體隊員勇於擔當、認真負責、晝夜奮戰,累計檢測66.87萬管。他們通過辛勤工作,展現了陝西醫務人員良好職業品格、專業水准和精神風貌。

9H8375航班平穩降落在西安咸陽國際機場后,機場方面以“水門”這一最高禮儀迎接抗疫英雄。飛機一停穩,早已等候的長安航空地面服務人員引導醫療隊隊員們登上轉運車。所有醫療隊隊員將根據我省返陝隔離休養政策,實施隔離休養。

(責編:白鴿、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