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2022「她光芒」西安百名智美女性肖像展啟幕

2022年05月14日13:30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5月14日電(魏鑫)5月14日上午,2022「她光芒」西安百名智美女性肖像展在西安正式啟幕。肖像展將於5月14日至5月27日,在西影電影圈子的星光大道和電影廣場展出,持續免費對公眾開放。

肖像展以影像記錄西安各行各業有溫度的女性面孔,傳遞有故事的女性力量,展示當代女性最豐富最真實的世界。她們中,有職場女強人,有推動城市文化發展的藝術家,有祖國航天事業的建設者,有默默耕耘在基層的奮斗者,有笑對生活苦難的女孩,有傾力呵護孩子的母親,有非遺傳承的守護者,有讓文化遺產“活”起來民間手藝人、文物修復師﹔還有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用愛澆灌桃李的老師,堅持文藝創作的小眾藝術家,為公平與正義辯護的律師,用筆墨治愈心靈的作家,用色彩渲染世界的畫家,以及帶動農村婦女創收致富、助力鄉村振興的創業者……

開幕式現場,西安市婦聯一級調研員趙小燕在致辭中表示,女性力量,無可限量,女性光芒,耀眼更耀心,希望西安百名女性肖像展的展出,讓大眾看見女性光芒的同時,也讓更多女性煥發內心力量,綻放自我光芒。

這個時代,每位女性都是發光的個體。她們活躍在社會的各個領域,用自己的力量,為女性增加了一個又一個閃亮的關鍵詞。她們是守護國家的巾幗英雄、造福社會的企業家、敢於追夢的奮斗者,也是平凡生活中努力前行的普通女性,她們或偉大,或平凡,都在各自的“角色”裡活出了不同的精彩人生。

女性的光芒,不僅僅在於“自我價值的實現和成長”,更在於“對他者的奉獻”,她們願意把積極向上的正能量,無私地分享給更多的人,幫助更多女性成為更好的自己。

追光者,亦是光芒本身。希望更多女性循著“她光芒”而來,綻放自己的光芒,成為更好的自己。

(責編:魏鑫、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