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

劉國中在參加省政協經濟界別分組討論時強調

穩字當頭 穩中求進 凝心聚力譜寫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2022年01月20日08:18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穩字當頭 穩中求進 凝心聚力譜寫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本報訊 省委書記劉國中19日參加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經濟界別分組討論。

  劉國中在聽取部分委員發言后說,過去一年很不平凡。習近平總書記親自出席十四運會開幕式,深入榆林、西安考察並發表重要講話、作出重要指示,干部群眾深受鼓舞、干勁倍增。一年來,全省上下貫通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三次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緊扣高質量發展,主動作為、迎難而上,有效應對前所未有的嚴重汛情和嚴重疫情沖擊,實現了“十四五”良好開局,其中凝結著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的智慧汗水。

  劉國中說,新的一年,要堅決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堅決落實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堅定不移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堅定不移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堅定不移推動高質量發展,低調務實不張揚、埋頭苦干,一步一個腳印把“五項要求”“五個扎實”落到實處。要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努力實現質的穩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長。

  劉國中說,高質量發展人人有責、人人其中。希望省政協繼續發揮聯系廣泛、智力密集的優勢,積極建言資政,加強民主監督,廣泛凝聚全社會投身高質量發展的共識。希望各位委員認真履職盡責,圍繞創新驅動發展、產業轉型升級、鄉村振興、縣域經濟發展、深化改革開放、營商環境優化提升、生態環境保護、碳達峰碳中和等重點任務積極獻計出力,大家一同努力,奮力譜寫陝西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省政協黨組書記徐新榮,省政協副主席楊冠軍參加討論。

(責編:鄒星、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