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微课程教学设计比赛启动

2022年11月12日09:17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微课程教学设计比赛启动

  本报讯 (记者 郭诗梦)2022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微课程教学设计比赛日前启动。

  此次比赛的参赛对象为全省各中等职业学校专兼职教师、管理人员,以及各级职业教育科研机构教研人员。比赛内容分为公共基础课程、专业课程、专题教育资源和其他资源。比赛分初审、网选和评审3个阶段,每个参赛作品将由3名及以上专家评审,确定拟获奖名单,并进行公示。全省各市各校须于11月25日前提交作品。有条件的市(校)可组织市级比赛,提交优秀作品参赛;其他市(校)以校为单位报名参赛,不接受个人直接报名。报名组织单位要对作品的完整性、思想性、科学性进行审核。未经学校推荐的作品不参与评审。比赛相关事宜将在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官网、陕西职教研究官方公众平台和陕西省中等职业教育群同步公布。

(责编:孙挺、王晴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