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省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5日07:52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 连日来,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近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迅速在全省党史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用好各类党史宣教平台和宣讲队伍,以灵活有效的方式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推出一批有理论和现实价值的研究成果。要统筹做好征编研宣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当好新时代党的“红色家谱”传承者。

  10月26日下午,省工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工作的实际行动。要自觉对标对表,深入分析推动全省工业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研究抓落实的具体举措,聚焦推进新型工业化,进一步做大工业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优化产业结构,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奋力谱写陕西工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0月26日,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全省监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要坚持对标对表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立足本职学,继续落实好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确保监狱系统持续安全稳定。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持续深化监狱体制改革,坚定不移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记者 刘枫 沈谦 陶玉琼)

(责编:孙挺、王晴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