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省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6日07:56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 连日来,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10月27日,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全省水利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水利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要重新审视省情水情实际,一体推进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系统治理,持续提升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在梳理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确定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陕西水利系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10月24日,省气象局召开党组专题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全省气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把握方向、把握核心要义、把握气象发展的正确方向和道路。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党中央国务院、中国气象局、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以及群众对气象服务的需求,思考谋划贯彻落实措施。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10月25日,省残联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把握新形势新任务,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不断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记者 吴莎莎 吕贵民 许奥博)

(责编:孙挺、王晴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