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省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8日08:49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 连日来,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10月25日,西安海关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要聚焦党的二十大部署涉及海关的各项任务,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科学精准做好陕西口岸疫情防控工作。要全力支持陕西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大力支持中欧班列(西安)集结中心建设,促进陕西自贸试验区更好发挥改革开放“试验田”作用,千方百计促进陕西扩大开放。要严格依法加强监管,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10月31日,陕西省物流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以“挂图作战”的形式,做好产业布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融入共建“一带一路”,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陕西省物流集团的力量。

10月25日,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宣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要制定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案,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委会、党委中心组学习、干部培训、“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会议和活动中,运用好企业各类媒体阵地,把大会精神贯彻到企业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抢抓机遇,踔厉奋发,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记者 崔春华 郭军 杨晓梅)

(责编:孙挺、王晴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