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西部地區畢業生招聘專場舉行

為畢業生提供崗位信息12萬條

2023年03月15日08:4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3月14日電  (記者黃超)國家大學生就業服務平台近日推出“面向西部地區畢業生招聘專場”,計劃提供招聘崗位信息12萬條。本場招聘會是教育部2023屆高校畢業生春季促就業攻堅行動的重要內容之一,將持續至3月31日。

  教育系統開展春季促就業攻堅行動以來,教育部充分發揮國家大學生就業服務平台資源整合優勢,進一步搭建西部地區用人單位和畢業生供需精准對接平台。截至3月6日,新疆和山巨力化工有限公司、西藏礦業資產經營有限公司、貴州振華華聯電子有限公司等1960余家用人單位積極參會,覆蓋科技服務、裝備制造、信息通信與互聯網、材料化工、農林、能源動力等行業領域,提供科技研發類、項目一線類和基層服務類等崗位信息約12萬條。

  下一步,教育部將積極會同有關部門組織開展“全國中小企業網上百日招聘高校畢業生活動”“裝備制造行業專場”等系列線上專場招聘活動,畢業生可通過登錄國家大學生就業服務平台,在“專場招聘”板塊查看相關信息。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15日 13 版)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