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教育

2023年研考國家線發布 教育部部署復試錄取工作

2023年03月12日09:46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23年研考國家線發布 教育部部署復試錄取工作

  中新網3月10日電 據教育部新聞辦公室官方微信消息,近日,教育部部署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復試錄取工作,要求各地堅持綜合評價、擇優錄取,嚴格規范執行招生政策,切實做好2023年碩士研究生招生復試錄取各項工作,確保公平公正。

  教育部同時發布《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考生進入復試的初試成績基本要求》(國家分數線)。根據《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規定》,各招生單位將在國家分數線的基礎上,自主確定並公布本單位考生進入復試的初試成績要求及其他學術要求。

  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網上調劑意向採集系統”將於3月31日開通,“調劑服務系統”將於4月6日開通。請有調劑意願的考生密切關注“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網址:https://yz.chsi.com.cn/﹔微信公眾號:chsiyz),屆時登錄調劑系統和招生單位網站,查詢招生單位調劑相關信息,按要求填報調劑志願。

  圖片來源:教育部新聞辦公室官方微信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