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要聞>>政務>>趙一德報道集

趙一德看望慰問正省級老同志

2023年01月21日08:43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趙一德看望慰問正省級老同志

  本報訊 (記者 母家亮)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省委書記趙一德近日在西安看望慰問安啟元、程安東等正省級老同志,向他們致以崇高敬意,感謝他們為陝西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祝福他們新春愉快、健康長壽、闔家幸福。

  走訪中,趙一德關切詢問老同志們的生活起居和身體健康情況,並就推動高質量發展、加快現代化建設與老同志深入交流。趙一德說,剛剛過去的2022年極不尋常、極不平凡,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陝西各項事業取得了令人振奮的成績,其中凝結著老同志們的心血和付出。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奮進中國式現代化新征程、譜寫陝西高質量發展新篇章。希望老同志們一如既往地支持省委工作、關心全省發展,多提寶貴意見建議,幫助我們把工作做得更好。我們將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帶著感情和責任做好各項服務保障,為老同志們安享晚年、發揮余熱創造良好條件。

  老同志們對過去一年全省各項事業取得的成績感到由衷高興,表示將繼續為陝西經濟社會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王琳,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一同看望。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