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要聞>>政務>>趙剛報道集

趙剛主持召開陝西省政府黨組會議

孫鵬
2023年01月18日09:05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趙剛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會議

  本報訊 (記者 孫鵬)1月17日,省長、省政府黨組書記趙剛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省十四屆紀委二次全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內涵豐富,深刻分析了大黨獨有難題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現和破解之道,深刻闡述了健全全面從嚴治黨體系的目標任務、實踐要求,對堅定不移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作出了戰略部署,展現了將黨的自我革命進行到底的鮮明態度和堅定決心。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深刻領會黨中央的戰略部署,全面落實省十四屆紀委二次全會的各項要求,把嚴的基調、嚴的措施、嚴的氛圍長期堅持下去,為貫通落實“五個扎實”“五項要求”“譜寫陝西高質量發展新篇章”提供堅強保障,以實際行動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以強有力政治監督保障黨的二十大精神在我省落實見效,緊盯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緊扣時間節點、細化責任分工,扎實做好反饋問題整改,以創新思維破解難題,堅定不移揚優勢、補短板,在新征程上奮力奪取高質量發展更好成績。要一刻不停縱深推進政府系統全面從嚴治黨,堅決扛牢“一崗雙責”,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深入推進政府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加強重點領域監督管理,樹立政府過緊日子意識,進一步提高調查研究能力、增強干事創業本領,全力建設法治政府、效能政府、廉潔政府,以實干實績彰顯政府系統廉政建設新成效。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