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要聞>>政務>>趙一德報道集

趙一德在參加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審議時強調

大力弘揚雙擁光榮傳統 開創強軍興陝工作新局面

2023年01月16日09:09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大力弘揚雙擁光榮傳統 開創強軍興陝工作新局面

  本報訊 (記者 母家亮)1月15日,省人大代表、省委書記趙一德到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與代表們一道審議省法院、省檢察院工作報告。

  審議中,趙一德認真聽取謝杰、郝光、曹軍、張國新、李賢曄、李勁鬆等代表發言,與大家深入交流。他說,省法院、省檢察院工作報告深入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彰顯司法為民、公正司法,完全贊同這兩個報告。

  趙一德指出,過去五年陝西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與駐陝解放軍和武警部隊官兵的艱辛努力、無私奉獻密不可分,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謝。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強軍思想,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堅持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強軍、人才強軍、依法治軍,全面提高練兵備戰質量水平,一如既往支持和參與駐地建設,奮力開創強軍興陝工作新局面。各級黨委、政府要把全力支持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擺在突出位置,大力弘揚雙擁光榮傳統,全面落實擁軍優屬政策,扎實做好軍人家屬隨軍就業、子女入學入托、退役軍人保障、高素質兵員征集等工作,積極幫助廣大官兵解決實際困難,為駐陝部隊建設發展創造有利條件、營造濃厚氛圍。

  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王琳參加審議。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