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

2023年研考12月24日開始

考生考前連續14天進行健康打卡

2022年12月02日08:52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考生考前連續14天進行健康打卡

       本報訊 (記者 呂揚)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將於12月24日至26日舉行。鑒於當前疫情形勢嚴峻復雜,為確保廣大考生如期正常參加考試,11月30日,省教育考試院提醒考生,隨時關注官方發布的考研公告,並公布了各考點的聯系電話。

省教育考試院提醒考生,遵守防疫要求,合理安排行程。目前未在考點所在市的考生,要按照當前本人所在地以及考點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提前計劃、合理安排行程,盡早返回考點所在市,並落實考點所在地有關報備、核酸檢測、隔離管控、健康監測等防疫要求。

考生返回考點所在市后至考試結束前,盡量減少流動,避免前往涉疫地區和人員密集的公共場所,非必要不離開考點所在市。考生要按照陝西省教育考試院相關公告(后續發布)要求,考前連續14天(12月10日—23日)進行健康打卡。

考生一定要關注研招網、陝西省教育考試院、各考點發布的研考公告信息,主動配合組考部門做好相關工作,並保持網上報名和確認時填報的手機號碼暢通,以便及時接收重要提醒提示信息。

(責編:鄒星、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