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漢中

漢中市漢台區全域實施臨時管控

2022年10月25日09:20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漢中市漢台區全域實施臨時管控

  本報訊 (記者 高振博)10月24日,記者從漢中市漢台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獲悉:10月24日0時起,漢台區全域實施臨時管控。

  保持區域相對靜止。對進出漢台的道路實行管控,嚴防疫情外溢。轄區內承擔疫情防控、醫療救治、民生保障等緊要任務確需外出的,持有效証件出入,其他車輛和人員嚴禁上路通行。除民生保障、物資保供等維護社會基本運行和核心功能的單位外,其他經營場所一律暫停開放或經營。

  非必要不流動。每個社區(村)、居民小區隻保留1個出入口,由社區(村)和責任單位24小時值班值守,居民除特殊情況外一律不得外出。

  高效開展大規模核酸檢測。10月24日6時起,漢台區組織大規模核酸檢測。對足不出戶的居民,採取上門採樣方式,堅決做到不漏一戶、不漏一人。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