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要聞>>政務>>趙一德報道集

趙一德在討論黨的二十大報告時表示

堅定捍衛“兩個確立” 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在新征程上肩負時代使命勇於擔當作為

2022年10月18日09:17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堅定捍衛“兩個確立” 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在新征程上肩負時代使命勇於擔當作為

  本報訊 (記者 母家亮)10月17日上午,陝西省代表團副團長、省長趙一德在參加討論時表示,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把握黨情國情世情,統攬大局全局變局,順應黨心軍心民心,對黨、國家、中華民族未來發展作出戰略擘畫,是全黨進一步堅定歷史自信、保持戰略定力、開拓宏圖偉業的政治宣言和行動指南,我完全贊同、堅決擁護。

  趙一德說,報告全面總結過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時代十年的偉大變革,令人備受鼓舞、倍感振奮。報告鮮明提出了開辟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境界的嶄新要求,鄭重宣示了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任務,熱切回應了廣大人民群眾對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期待,深刻闡述了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和全面從嚴治黨的關鍵問題,充分展現了大黨復興圖強的大志向、引領時代的大擔當、人民至上的大情懷、自我革命的大魄力、兼濟天下的大格局。新藍圖呼喚新擔當,新征程更需新作為。我們必須聽從黨的號令、找准一域定位、肩負時代使命,把擔當作為體現在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自覺上,體現到堅持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具體實踐中,體現到奮力譜寫陝西高質量發展新篇章的務實行動中,體現到持續增進三秦百姓福祉、扎實推進共同富裕的實際成效上,體現到補短板、強弱項、固底板、揚優勢的不懈努力中,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謙虛謹慎、艱苦奮斗,敢於斗爭、善於斗爭,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全部力量。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