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

陝西省代表團討論中央紀委工作報告和黨章修正案

孫春蘭劉國中趙一德徐新榮趙剛等參加

2022年10月19日09:02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陝西省代表團討論中央紀委工作報告和黨章修正案

  10月18日,黨的二十大陝西省代表團召開會議,認真討論十九屆中央紀委工作報告和黨章修正案。 本報記者 母家亮攝

  本報訊 (記者 張鑫 劉居星)10月18日,黨的二十大陝西省代表團召開會議,認真討論十九屆中央紀委工作報告和黨章修正案。

  孫春蘭同志參加陝西省代表團討論。劉國中主持會議,趙一德、徐新榮、趙剛等參加會議。

  代表們在討論中表示,完全贊成中央紀委工作報告和黨章修正案。代表們認為,中央紀委工作報告集中體現了黨的二十大報告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新部署、新要求,體現了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彰顯了我們黨勇於自我革命的鮮明政治品格。在新征程上,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堅持嚴的主基調不動搖,以釘釘子精神加強作風建設,以零容忍態度懲治腐敗,堅持不懈把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

  代表們表示,黨章修正案集中體現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的最新成果,適應了新形勢新任務對黨的工作和黨的建設提出的新要求,為我們更好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們要在黨章指引下,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和延安精神,牢記囑托、感恩奮進,奮力譜寫陝西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