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孫春蘭在參加黨的二十大陝西省代表團討論時指出

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具有裡程碑意義 “兩個確立”是根本政治保証

2022年10月18日09:16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具有裡程碑意義 “兩個確立”是根本政治保証

  本報訊 (記者 張鑫 劉居星)10月17日上午,孫春蘭同志來到她所在的黨的二十大陝西省代表團,與代表們一起討論大會報告。她指出,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具有裡程碑意義,“兩個確立”是根本政治保証。

  討論中,劉國中、趙一德、趙剛、路生梅、張凌雲、盧建軍、孫科、方紅衛、夏江波、惠敏莉等代表先后發言。

  在認真聽取代表們發言后,孫春蘭說,完全贊成、衷心擁護習近平總書記作的報告。報告旗幟鮮明、視野宏闊、守正創新、博大精深,開辟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境界,是舉旗定向、興黨強國、引領復興的馬克思主義光輝文獻,是我們黨開啟新征程、續寫新輝煌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在世界之變、時代之變、歷史之變中引領前進方向。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具有裡程碑意義,“兩個確立”是根本政治保証。報告描繪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的宏偉藍圖,對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相信有習近平總書記的掌舵領航,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引,黨和國家事業必將鑄就更大的輝煌。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