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劉國中趙一德看望黨的二十大陝西省隨團新聞媒體工作人員

徐新榮趙剛參加

2022年10月23日08:42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劉國中趙一德看望黨的二十大我省隨團新聞媒體工作人員

本報訊 (記者 張鑫 劉居星)10月22日下午,省委書記劉國中、省長趙一德在代表團住地看望我省參加黨的二十大宣傳報道的隨團新聞媒體工作人員。

劉國中、趙一德來到陝西省代表團新聞工作室,與大家一一握手表示問候,了解工作情況,進行深入交流。劉國中、趙一德說,黨的二十大舉國關注、舉世矚目,大家前方后方緊密協作、扎實工作,充分報道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發表的重要講話和大會盛況,充分展示我省代表把“兩個確立”融入血脈、忠誠履職盡責的風採,充分展現三秦兒女緊跟總書記、奮進新征程的生動實踐,圓滿完成了各項任務,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謝。下一步,要把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頭等大事,深入宣傳黨的二十大的精神實質和實踐要求,宣傳各地區各部門學習貫徹的具體舉措和實際行動,反映基層干部群眾學習貫徹的典型事跡和良好風貌,以全面准確、嚴謹生動的宣傳報道使黨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省政協主席徐新榮,省委副書記趙剛,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李春臨一同看望。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