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全省穩增長穩就業穩物價促增收調度會召開

王曉主持並講話

2022年08月31日09:17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穩增長穩就業穩物價促增收調度會召開

  本報訊 (記者 楊曉梅)8月30日,全省穩增長穩就業穩物價促增收調度會召開。會議聽取了年初確定目標任務完成進度、全省經濟運行任務清單推進落實、上周周調度會以來工作進展等情況匯報,安排部署近期重點任務。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王曉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要求,要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和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全面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統籌發展和安全,進一步把准形勢任務、強化責任擔當、一體推進“三件大事”,進一步堅持揚長補短、強化督導推動、全力完成目標任務,進一步優化完善政策、強化落地落實、充分發揮支撐作用,進一步增強風險意識、強化整治管控、守住守好安全底線,加快推動更多政策性開發性金融工具項目落地,狠抓國家和我省政策落實,狠抓重點地區、重點行業、重點企業、重點項目,在擴投資、促消費、促增收等方面動態優化完善政策措施,抓實抓好疫情防控、產業鏈供應鏈穩定、就業增收、保供穩價、財稅金融、能源糧食安全、安全生產、防汛抗旱、風險防控等重點工作,決戰決勝三季度,加快推動高質量發展,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