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2022年全省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召开

姜锋讲话

2022年06月15日08:30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2年全省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秦骥)6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全省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等,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姜锋指出,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统领,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法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落实到地方立法的各方面全过程,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谋划推进我省地方立法工作。

  姜锋强调,要把改革发展决策和立法决策更好结合起来,围绕重点领域、新兴领域,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民生改善、生态环保等方面,不断丰富立法形式,做好新形势下地方立法工作,以高质量立法助力高质量发展。要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立法队伍、立法智库、立法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地方立法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省党代会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法治力量。

(责编:李志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