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省部分高校調整開學返校時間

2022年08月25日08:44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部分高校調整開學返校時間

  本報訊 (記者 郭詩夢)8月24日,記者獲悉:近期省內外疫情形勢嚴峻復雜,我省部分高校根據實際情況,及時調整了今年秋季學期開學工作。

  西北工業大學2022級本科生新生暫定到校報到時間為9月4日至5日,2022級研究生新生暫定到校報到時間為9月3日。其他年級本科生、研究生返校時間推遲,暫定返校時間為9月1日至2日,9月5日按計劃開始教學活動。

  西北大學2022級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到校報到時間推遲,學生可在線完成報到和選課。其他年級本科生、研究生返校報到時間推遲,具體時間另行通知。原定8月29日開始的教學計劃安排不變,採取線上教學方式進行。

  陝西科技大學2022級本科生、研究生延遲入學報到,時間另行通知。其他年級教學安排不變,8月29日開始線上教學,學生具體返校時間另行通知。全體教職工8月27日正式報到上班。

  西安理工大學2022級本科生新生、研究生新生、第二學士學位新生入學報到時間推遲,本科新生軍訓暫緩,具體報到時間另行通知。2018級、2019級、2020級本科生和其他年級研究生暫不返校報到,8月22日起按照秋季學期教育教學安排開展線上學習。

  西安工業大學2022級新生(本科生、研究生)報到時間延后,具體報到時間另行通知。其他年級本科生、研究生暫不返校,8月29日起採取一周線上教學,返校時間另行通知。教職工按照原定時間開學,根據崗位職責結合實際情況開展工作。

  西安音樂學院全體在校生(含本科生、研究生、第二學位學生和附中學生)暫不返校報到,返校時間根據疫情防控情況另行通知,學生未接到返校通知不得提前返校。原定8月29日開始的各項教學計劃不變,採取線上教學方式進行。全體新生原定9月11日至12日注冊報到、9月13日正式上課時間不變。全體教職工8月29日報到,正常上班。

  渭南師范學院2019級、2020級、2021級(含專升本)學生8月29日起居家線上上課﹔9月13日至14日返校報到注冊。2022級新生(含專升本、第二學士學位)9月3日至4日開學報到注冊。所有學生未經批准,不得擅自提前返校。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