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省成立集中打擊整治危害藥品安全違法犯罪工作領導小組

2022年08月24日08:30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成立集中打擊整治危害藥品安全違法犯罪工作領導小組

  本報訊 (記者 徐穎)為進一步加強對全省藥品安全工作的組織領導和統籌協調,深入開展集中打擊整治危害藥品安全違法犯罪專項行動,日前,省政府辦公廳印發通知,成立陝西省集中打擊整治危害藥品安全違法犯罪工作領導小組(以下簡稱領導小組),作為省政府議事協調機構。

  該領導小組職責為: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有關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統籌協調集中打擊整治危害藥品安全違法犯罪工作,研究解決藥品安全工作中的重大問題,部署推進重點工作﹔督促檢查藥品安全有關法律法規和重大政策措施落實情況﹔督辦危害藥品安全違法犯罪重大案件處置工作﹔總結、推廣藥品安全工作經驗﹔完成省委、省政府交辦的其他事項。

  領導小組辦公室設在省藥監局,承擔領導小組日常工作﹔組織對各市、縣、區打擊整治危害藥品安全違法犯罪工作督導檢查﹔組織開展專項行動成果宣傳﹔承辦領導小組交辦的其他事項。

  根據要求,各市、縣、區政府也要建立本地區集中打擊整治危害藥品安全違法犯罪工作機制,統籌推進本地區打擊整治危害藥品安全違法犯罪工作。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