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在西安召開

2022年07月27日07:08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在西安召開

  本報訊 (記者 秦驥 實習生 李祥祥)7月26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在西安召開。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劉國中委托,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庄長興主持會議。

  常委會組成人員49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聽取了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程福波作的有關人事安排的說明。

  會議聽取了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戴征社作的省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環境保護法及實施環境保護法辦法實施情況的報告。

  會議聽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李肇娥作的關於律師條例草案修改稿、韓永安作的關於食鹽管理條例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

  會議聽取了省人大常委會人代選工委主任李保存作的關於省人大常委會任免國家機關工作人員辦法修正草案的說明。

  會議聽取了省人大監察和司法委員會主任委員陳光明作的關於省人大常委會批准設立秦嶺北麓地區人民檢察院等四個派出檢察院的決定草案的說明。

  會議聽取了省司法廳廳長楊政國作的關於實施紅十字會法辦法修訂草案、省民政廳副廳長郭惠敏作的關於養老服務促進條例草案的說明。

  會議聽取了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張曉光作的關於2022年上半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省財政廳廳長常艷玲作的關於2021年財政決算草案和2022年上半年預算執行情況的報告﹔省審計廳廳長趙寶田作的關於2021年度省級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情況的審計工作報告。

  會議聽取了省鄉村振興局局長孫亞政作的關於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情況、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張曉光作的關於推動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情況的報告。

  會議聽取了省高級人民法院副院長王麟、省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葛迪的履職報告。

  會議聽取了省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主任委員劉曙陽作的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

  會議還審議了有關任免事項。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姜鋒、郭青、戴征社、郭大為和秘書長文引學出席會議。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王曉,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李智,省人民檢察院、省監察委員會負責同志等列席會議。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