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中省媒體走進陝西文藝界座談會在西安召開

2022年07月20日20:38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中省媒體走進陝西文藝界座談會在西安召開。王曉峰 攝

人民網西安7月20日電(李志強、實習生胡雨嘉)7月20日下午,中省媒體走進陝西文藝界座談會在西安召開。來自新華社、光明日報、人民網、陝西日報等中省媒體的相關負責人,就如何與文聯建立更加緊密的關系、做好做精陝西文藝宣傳工作、展示陝西文藝亮麗名片、繁榮陝西文化事業,展開深入探討。陝西省文聯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張琳,陝西省文聯黨組成員、專職副主席藺雨,陝西省美協主席郭線廬等出席座談會,省文聯秘書長、二級巡視員劉平安主持會議。

座談會上,藺雨詳細介紹了陝西省文聯的職能和重點工作,指出了下一步宣傳工作的思路和方向。媒體代表積極發言、出謀劃策,為陝西文聯宣傳工作和雙方的融合發展提供了可行性思路和真知灼見。

張琳在座談會上指出,陝西文藝資源豐富厚重,值得大書特書﹔陝西文藝人才層出不窮,值得深入挖掘﹔陝西文藝活動豐富多彩,值得大力推介﹔期望能夠與媒體朋友加強聯系,密切合作,共享陝西文藝新發展,重振陝西文藝精氣神。

7月19日至20日,陝西省文聯還組織中省媒體代表到關中民俗藝術博物院、陝西美術館、易俗百年博物館等地參觀走訪,近距離感受陝西文藝魅力。

媒體代表紛紛表示,本次活動使大家更加全面的了解了新時代陝西文藝事業發展繁榮的景象,了解了新時代陝西文藝界取得的累累碩果,感受了新時代陝西文藝工作者的精神風貌和心路歷程,也對陝西文聯的工作職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將進一步加強與文聯的溝通交流,促進深度合作,推動融合發展,共同做好陝西文藝在數字化時代的傳播,為文藝事業的繁榮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責編:李志強、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