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省十七運會第一階段比賽今日開賽

2022年07月19日09:16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十七運會第一階段比賽今日開賽

7月18日,榆林體育中心體育場靜候全省體育健兒的到來。本報記者 田涯攝

本報訊 (記者 田涯)7月18日,記者從省十七運會組委會正賽賽前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本屆省運會第一階段比賽將於7月19日在榆林開賽,共有運動員、教練員、工作人員、技術官員等各類涉賽人員3918人參加。

省十七運會比賽分4個階段進行,總賽期26天。其中,青少年組比賽項目設28個大項766個小項,群眾組比賽項目設6個大項35個小項,大學生組比賽項目設4個大項15個小項。

本屆省運會第一階段比賽將於7月19日至23日舉行。截至7月17日,已有2122名運動員和507名裁判員報到。

目前,省十七運會競賽組織工作已准備就緒。分布在30個比賽場館的520名競賽組織工作人員、430名競賽類專業志願者已全部到崗。所有比賽專用器材全部安裝到位。訓練館已於7月17日開放。

比賽首日將進行青少年組輪滑、體操、擊劍、舉重、跆拳道、羽毛球、棒球、網球、拳擊以及群眾組足球10個項目的比賽,將產生35枚金牌。首枚金牌將在青少年組舉重項目比賽中產生。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