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辦實事|小區自建門面房侵佔單位樓門口道路 陝西渭南:8月上旬前拆除完畢

2022年07月15日09:46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7月15日電 (魏鑫)“單元樓出口被小區自建門面房嚴重堵檔,隻留了兩米多寬的通道,造成巨大安全隱患。”近日,有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向渭南市委書記留言,反映渭南市蒲城縣一小區單位樓門口道路被嚴重侵佔,存在安全隱患。

渭南市委辦要求對存在的問題進行整改。目前,建設單位已開始進行拆除,計劃於8月上旬前拆除完畢。

網友留言及官方回復截圖

網友留言稱,自己去年在蒲城縣泊瀾公館買了一套房,位於一號樓一單元,今年初發現,房屋樓下單元出口被小區自建門面房嚴重堵檔,隻留了兩米多寬的通道,極其狹窄。當時買房時售樓部公示欄顯示單元樓門口寬度15米,而現在隻有兩米多,生活極其不方便和不美觀,給本單元幾十戶住戶以后幾十年的生活造成嚴重影響,並存在巨大安全隱患。   

收到留言后,陝西省渭南市委辦回復稱,渭南市委、市政府已責成蒲城縣政府進行了調查核實,針對反映問題,根據《渭南市違法建設治理辦法》第十六條之規定,蒲城縣城市管理執法局已向縣規劃服務中心出具規劃認定函,並約談了企業負責人,要求對存在的問題進行整改。

目前,建設單位已開始進行拆除,計劃於8月上旬前拆除完畢。

(責編:魏鑫、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