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延續“全運遺產”,陝西激發全民健身新浪潮

2022年06月13日15:02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陝西省韓城市體育館內市民們正在鍛煉,這裡曾經承辦了十四運會柔道比賽 。
陝西省韓城市體育館內市民們正在鍛煉,這裡曾經承辦了十四運會柔道比賽 。

六月的三秦大地,驕陽似火。炎炎夏日,擋不住三秦人民全民健身的腳步。在新建的漢江、渭河等健身長廊上,在被稱為“全運遺產”的體育場館內,在依山傍水的生態運動公園裡,上至七旬老者下到垂髫孩童,或揮動手中的球拍,或邁開雙腿奔跑,或操練著各色健身舞,他們用自己的方式,詮釋著生命不息,運動不止的真諦。

“十四運會在陝西省的成功舉辦,不僅改善了陝西省城市面貌,帶動了經濟發展,更是為陝西留下了諸多‘全運遺產’。”陝西省體育局局長徐明非表示,陝西體育工作者將在鞏固承辦全運會成果的基礎上,堅持以增強人民體質、提高身體素質和生活質量為目標和原則,不斷拓展全運會成果,加快補齊短板強弱項的步伐,實施重點突破,打造特色亮點。(人民網 賈凱璐攝影報道)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