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2022年陝西省“一帶一路”體育精品賽事發布

2022年06月13日08:49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2年陝西省“一帶一路”體育精品賽事發布

  本報訊 (記者 毛毛)6月12日,2022年陝西省“一帶一路”體育精品賽事發布。今年我省將舉辦17項精品賽事,其中,西安馬拉鬆賽和西安城牆國際馬拉鬆賽擬定在11月舉行。

  我省自2019年首次推出“一帶一路”陝西體育精品賽事活動以來成效顯著。35場賽事累計吸引觀賽游客超過200萬人次,直接帶動經濟收入突破10億元,極大地提升了人民群眾的獲得感與幸福感,也成為我省體育產業發展的重要引爆點和經濟發展新的增長極。

  今年,我省擬舉辦17項“一帶一路”體育精品賽事,包括:6月,“一帶一路”陝西2022中國台協杯全國斯諾克團體錦標賽﹔8月,有5場比賽,即“一帶一路”陝西2022長安劍客國際擊劍精英賽、“一帶一路”陝西2022中國秦嶺黃河自行車賽、“一帶一路”陝西2022安康國際搏擊爭霸賽、“一帶一路”陝西2022渭南華山國際自然岩壁攀登公開賽、“一帶一路”陝西2022吳堡黃河大峽谷國際漂流公開賽﹔9月,有2場比賽,即“一帶一路”陝西2022漢中鐵人三項賽、“一帶一路”陝西2022銅川全國射箭公開賽﹔ 11月,有9場比賽,即“一帶一路”陝西2022西安馬拉鬆賽 、“一帶一路”陝西2022西安城牆國際馬拉鬆賽、“一帶一路”陝西2022咸陽中國杯城市定向賽、“一帶一路”陝西2022世界女子國際象棋大師巔峰賽、“一帶一路”陝西2022中國之隊國際足球邀請賽、“一帶一路”陝西2022全國街舞公開賽、“一帶一路”陝西2022中國跆拳道國際公開賽、“一帶一路”陝西2022寶雞“百合杯”國際乒乓球大獎賽暨第39屆“百合杯”乒乓球聯賽、“一帶一路”陝西2022中國滑雪公開賽。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