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急難愁盼|摩托車駕駛証科目一考試預約難 西安:多措並舉有效解決

2022年05月13日09:53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5月13日電(魏鑫)“摩托車駕駛証科目一預約考試很困難,每天60個名額,都早已被佔滿。”近日,有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向西安市委書記留言,反映西安市摩托車駕駛証科目一考試預約難的問題。

網友留言稱,在西安市北區車管所辦理了摩托車駕駛証D証的增駕業務,費用通過交警12123進行了繳納,按照北區車管所給出指引,發現科目一預約考試很困難,每天60個名額,都早已被佔滿。需要怎樣的方法才能預約到考試呢?

網友留言及回復截圖

收到留言后,西安市公安局回復,因近期摩托車考試人員增多,造成考試預約難問題。對此,公安交警支隊車管所通過調整考試計劃,增加考試場次等辦法,有效解決這一問題。

2022年5月6日,公安交警支隊車管所工作人員聯系網友,就以上情況向網友做了解釋說明,並了解到網友已成功在西安交警微信公眾號上預約到了考試。

(責編:魏鑫、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