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三次會議在西安召開

劉國中主持會議

2022年05月06日08:52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三次會議在西安召開

  本報訊 (記者 秦驥)5月5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三次會議在西安召開。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劉國中主持會議。

  常委會組成人員48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表決通過了省人大常委會關於接受郭永紅辭去陝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長職務的請求的決定。

  會議經表決,任命王佔峰為陝西省人民代表大會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會議經表決,免去楊政國的陝西省監察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會議經表決,決定免去王愛民的陝西省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主任職務﹔王永明的陝西省司法廳廳長職務﹔丁雲祥的陝西省財政廳廳長職務﹔薛建興的陝西省自然資源廳廳長職務﹔高中印的陝西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廳長職務﹔夏曉中的陝西省交通運輸廳廳長職務﹔趙璟的陝西省商務廳廳長職務。

  會議經表決,決定任命董勁威為陝西省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主任﹔楊政國為陝西省司法廳廳長﹔常艷玲為陝西省財政廳廳長﹔竇敬麗為陝西省自然資源廳廳長﹔高濤為陝西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廳長﹔王海鵬為陝西省交通運輸廳廳長﹔李九紅為陝西省商務廳廳長。

  會議經表決,批准任命陳明為西安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邢志堅為寶雞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劉向東為咸陽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毛朝霞為銅川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殷軍為渭南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胡立平為延安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張克禎為榆林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惠春霞為漢中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劉惠生為安康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王虹娟為商洛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庄長興,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姜鋒、戴征社、郭大為和秘書長文引學出席會議。

  副省長蒿慧杰、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李智、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王旭光、省監察委員會負責同志、省人大常委會機關廳級干部和省政府副秘書長列席會議。

  閉幕會后,根據我省實行憲法宣誓制度組織辦法等有關規定,新任命人員依法進行了憲法宣誓。

(責編:白鴿、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