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榆林經開區:陝西榆能化學材料有限公司乙二醇項目建設進入施工建設“快車道”

2022年02月24日14:51 |
小字號

2月22日,隨著熱電裝置三台350t/h循環流化床鍋爐中的3#鍋爐第一根大板梁順利吊裝就位,榆能化學材料有限公司乙二醇項目圓滿完成復工后的首吊,也標志著乙二醇項目2022年項目現設復工工作正式進入“快車道”。

復工以來,榆能化學材料有限公司認真落實上級關於復工復產相關部署要求,精密安排,科學布局,合理規劃,有序有力推動項目建設復工復產。

氣化裝置:6#管廊開始管廊基礎墊層及鋼筋施工作業﹔磨煤機、循環風機開始清點部件及現場安裝。

淨化裝置:丙烯壓縮機廠房行車梁及行車安裝,低溫甲醇洗2塔、7塔到貨,8塔梯子平台預制完成30%﹔變換及低溫甲醇洗框架鋼結構全面開工。

空分裝置:壓縮機廠房封閉完成了三面牆的封閉﹔空冷器齒輪箱安裝完畢﹔管廊鋼結構安裝完成。

乙二醇裝置:加氫鋼結構二層安裝完成﹔T4、T5塔上端安裝完成﹔酯化塔防腐保溫完成。

熱電裝置:3#鍋爐二層一段預熱器安裝、鋼柱連接板更換完成,大板梁吊裝完成﹔主廠房鋼煤斗組合安裝﹔篩分廠房基礎回填,設備基礎框柱鋼筋安裝完成。

在此期間,榆能化學材料公司嚴格落實黨委主體責任,主要領導親自抓,分管領導具體抓,職能部門層層抓,充分評估現場施工及疫情防控形勢變化,有計劃,分階段,按專業精准施策,組織復工。從積極協調設計進度,緊抓現場施工進展、嚴格監督施工質量安全三方面齊抓並舉,為實現全年任務目標不懈努力。(當地供稿 榆林經開區)

(責編:白鴿、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