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要聞>>政務>>趙一德報道集

趙一德在參加渭南代表團審議時強調

堅定信心 迎難而上 凝心聚力開創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2022年01月21日08:21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堅定信心 迎難而上 凝心聚力開創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本報訊 (記者 母家亮 孫鵬)1月20日,省人大代表、省長趙一德來到渭南代表團,審議省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省高級人民法院和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等。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王興寧參加審議。

  渭南代表團陳曉勇、周新強、魏存成、景軍榮、張毅鋒、耿建民、田應強等代表先后發言,並就推進農業創新發展、工業轉型升級、優化營商環境等提出了意見建議。

  趙一德對省人大常委會報告和省兩院報告給予高度評價,表示完全贊同。他指出,過去一年,渭南面對改革發展穩定的繁重任務,廣大干部群眾堅定信心、鼓足干勁,有力有效應對疫情災情沖擊,統籌推進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保穩定各項工作,項目推進有力度、產業升級有突破、改革創新有新招、民生保障有成色,實現了“十四五”良好開局。新的一年,希望渭南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傳統產業轉型和新興產業培育、硬環境提升和軟環境優化、城市提能和鄉村振興、發展和安全、有為政府和有效市場,堅定信心、迎難而上,解放思想、改革創新,凝心聚力開創高質量發展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省政府秘書長方瑋峰參加審議。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