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要聞>>政務>>劉國中報道集

劉國中在參加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審議時強調

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 鞏固軍政軍民團結好局面

2022年01月21日08:20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 鞏固軍政軍民團結好局面

  本報訊 省人大代表、省委書記劉國中20日參加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審議。

  王寶紅、黃敦順、張海山、趙西月、魏宏等代表先后發言。大家對政府工作報告和省人大常委會、省法院、省檢察院工作報告表示贊同,並就加強國防后備力量建設、深化雙擁共建、搞好疫情防控等提出意見建議。

  劉國中說,2021年各駐陝部隊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中央軍委決策部署,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協力推進陝西經濟建設和國防建設,特別是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災、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籌辦等重大任務中作出了重要貢獻,我代表省委、省政府表示衷心感謝。

  劉國中說,要堅決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深入貫徹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弘揚偉大建黨精神,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加快構建現代國防動員體系,搞好預備役部隊建設。要加強軍地協同,合力推進國防科技創新和人才培養。陝西是雙擁運動的發祥地,要深化雙擁共建,大力支持駐陝部隊建設,用心用情解決官兵后顧之憂,也希望各駐陝部隊積極投身陝西高質量發展,以強軍興陝新成效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省委常委、省軍區政委李陽參加審議。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