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

奧運健兒谷紅、王崢獲得“陝西省五一勞動獎章”

2021年08月13日08:42 | 來源:西部網
小字號
原標題:奧運健兒谷紅、王崢獲得“陝西省五一勞動獎章”

西部網訊(記者 凌旎)8月12日,為弘揚奧林匹克精神和中華體育精神,表彰陝西奧運健兒在第32屆東京奧運會上取得的優異成績,陝西省總工會研究決定授予谷紅、王崢兩名運動員“陝西省五一勞動獎章”。

在東京舉辦的第32屆夏季奧運會,以谷紅、王崢為代表的陝西省體育健兒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嚴峻挑戰,不畏艱難,科學訓練,奮力拼搏,勇於爭先,分別取得了女子拳擊69kg和女子鏈球銀牌的優異成績,為祖國和人民贏得了榮譽,給全省人民帶來了巨大激勵和鼓舞。根據《陝西省五一勞動獎評選管理工作辦法》的有關規定,對谷紅、王崢兩名獲獎運動員即時授予“陝西省五一勞動獎章”。

陝西省總工會號召全省廣大職工要以體育健兒為榜樣,學習他們熱愛祖國、勇擔使命、為國爭光的崇高品質,學習他們苦練本領、頑強拼搏、奮勇爭先的昂揚斗志,學習他們精誠團結、無私奉獻、互相關心的團隊精神,充分發揚工匠精神,愛崗敬業、團結奮進,在全社會奏響“中國夢·勞動美”主旋律,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