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地市聯播

十四運會票務信息及購票指南全新出爐  

2021年08月09日08:40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8月9日電(孫挺、白鴿)8月8日,在全民健身日到來之際,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官方票務網站(https://tickets.2021shaanxi.com)及官方微信小程序(微信搜索“十四運官方票務”)正式上線,面向公眾開啟注冊通道。同時體育比賽門票票樣發布,十四運會票務服務熱線(029-118114轉8)開通,標志著十四運會體育比賽門票銷售全面啟動。

十四運會官方微信小程序訂票頁面截圖。十四運會組委會供圖

即日起,公眾即可登陸官方票務網站及官方微信小程序進行注冊,開啟十四運會觀賽之旅的第一步。按照十四運會票務工作計劃,8月中旬開始,官方票務網站及官方微信小程序將陸續面向公眾銷售體育比賽門票。

為滿足不同公眾群體的多樣化需求,十四運會除提供官方票務網站及官方微信小程序以外,還在全國設置了100家門票代售網點,公眾可持有效身份証件到門票代售網點購買十四運會體育比賽門票。代售網點將於8月中旬全部開放,公眾可通過官方票務網站及官方微信小程序查詢門票代售網點相關信息。

此外,十四運會組委會還將於賽時在比賽場館附近設置現場售票亭(賽前一天開放),公眾可直接於比賽場館進行實時購票。

十四運會票務服務熱線於8月8日正式開通,如有票務相關問題,觀眾可撥打票務咨詢服務熱線029-118114轉8,組委會將第一時間予以反饋。

十四運會體育比賽門票票樣於同日發布,門票藝術設計方面將十四運會主題色彩與運動造型進行了巧妙結合,充分表達了“全民全運,同心同行”的十四運會主題﹔門票防偽選型方面按照多層次、多級別的原則,將多重防偽技術進行組合運用,充分保障十四運會門票防偽安全。

十四運會體育比賽門票票樣。十四運會組委會供圖

同時,為了提升公眾購票體驗,並縮短入場時防疫及門票查驗時間,十四運會門票銷售實行購票實名制、入場實名制。請公眾在購票及觀賽前遵循以下規定:

1.請您至少於觀看比賽前8小時在微信小程序提前實名注冊“陝西全運通平台”,掃描觀賽票票務二維碼進行實名綁定,並於觀賽當天進行健康打卡。

2.所有人員在開賽前72小時內進行一次核酸檢測,建議入場時攜帶核酸檢測証明。適齡人員(18歲以上人員,根據國家政策隨時調整)須在觀賽前14天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種。

3.請您在開賽前通過微信小程序“陝西全運通平台”上傳新冠疫苗接種和72小時內核酸檢測証明。“陝西全運通平台”后台將會審核您的疫情信息,審驗不合格人員不得觀賽。

4.請您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証件及當場有效門票入場,按指定座位或區域就坐。

全運會是國內最高規格的大型綜合性運動會,十四運會組委會將力求在門票購買、現場查驗等各個方面為觀眾提供便捷的購票及觀賽體驗。 

(責編:孫挺、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