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

陝西 核酸檢測再降價 每人次最高限價60元 
西安 省外來返人員須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

2021年08月10日08:24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陝西 核酸檢測再降價 每人次最高限價60元 西安 省外來返人員須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

本報訊 (記者 孟珂)為進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態化防控工作,減輕群眾負擔,8月9日,省醫療保障局發布關於調整公立醫療機構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項目價格的通知。調整后的價格8月15日起執行。

陝西省公立醫療機構按照相關規定開展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項目價格由每人次最高限價80元調整為每人次最高限價60元(含檢測試劑),下浮不限。據了解,這是繼今年2月1日之后我省再次下調公立醫療機構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項目價格。

本報訊 (記者 楊靜)8月9日,記者從西安市疾控中心獲悉:根據疫情防控形勢需要,自8月9日起,陝西省以外來返西安人員需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機場、火車站、高鐵站、社區(村)、賓館酒店、旅游景點、接待單位等將進行查驗。

同時,西安市疾控中心提醒旅客:近期我國多省、市出現疫情,為避免對行程帶來不便,請及時了解當地的防疫政策。

(責編:麥文雄、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