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

十四運會群眾賽事活動推遲舉辦

2021年08月13日07:57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十四運會群眾賽事活動推遲舉辦

本報訊 (記者 張江舟)8月12日,記者從十四運會組委會獲悉:鑒於當前全國多地發現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給疫情防控工作帶來的不確定性和嚴重性,為減少人員流動和聚集帶來的風險,確保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國家體育總局決定推遲舉辦第十四屆全運會群眾賽事活動。

據介紹,截至目前尚未進行的十四運會群眾賽事活動(不含線上賽事活動)將推遲舉辦,賽事活動恢復時間另行通知。十四運會群眾賽事活動各項目完賽時間可放寬到全運會閉幕之前。因新冠疫情或安全問題而未能完成的,將被列為2022年全國群眾單項體育賽事繼續開展。

根據《體育總局辦公廳關於推遲舉辦第十四屆全運會群眾賽事活動的通知》,各單位要充分認識本次疫情形勢的嚴峻性、復雜性,切實杜絕麻痺思想、僥幸心理,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履行疫情防控工作主體責任,嚴格落實相關要求﹔積極宣傳運動項目文化,普及相關知識,大力開展網絡賽事活動,倡導群眾居家健身,提高群眾科學健身意識,傳遞體育正能量。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