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世界女排聯賽日本站中國隊戰勝巴西隊

2023年06月01日09:1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女排聯賽日本站中國隊戰勝巴西隊

本報北京5月31日電 (記者李洋)31日,在名古屋進行的2023年世界女排聯賽日本站比賽中,中國隊以3︰2戰勝首個對手巴西隊。

本場比賽,中國隊派出主攻李盈瑩和王雲蕗、副攻袁心玥和王媛媛、二傳刁琳宇、接應龔翔宇、自由人王夢潔的首發陣容。比賽開場,中國隊進入狀態較快,以25︰23先下一城。第二局,巴西隊加強攻勢,以25︰22扳回一局。第三局,中國隊以25︰20取勝。第四局,雙方上演了多個精彩的回合球,巴西隊以25︰20勝出,將比賽拖入決勝局。

第五局,雙方一度戰至12平。關鍵階段,王雲蕗發球得分、李盈瑩扣球得分、袁心玥攔網得分,中國隊以15︰12取得最后勝利。

《 人民日報 》( 2023年06月01日 第 15 版)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