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有回音|陝西咸陽渭城區回應增設醫院老年人咨詢窗口建議獲網友好評

2023年05月29日12:59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網友留言截圖

人民網西安5月29日電(記者魏鑫)近日,有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向陝西省咸陽市渭城區委書記留言,建議轄區醫院增設老年人取藥窗口,解決老年患者因聽力下降無法聽清醫囑的現實問題。

收到留言后,中共咸陽市渭城區委督查室高度重視,及時將留言件轉辦渭城區衛健局。

官方回復及網友好評截圖

經渭城區衛健局實際調查,渭城區人民醫院藥房設置老年人用藥咨詢窗口,並擺放明顯指示牌,藥房已開通老年人取藥綠色通道。

下一步,渭城區衛健局將擴大輻射范圍,要求轄區其他規模醫療機構增設老年人用藥咨詢窗口,為老年群眾提供安全、便捷、舒適的就醫環境。

“感謝官方工作人員,細致耐心的回答。”渭城區衛健局工作人員的回應獲得了網友好評。

渭城區人民醫院藥房老年人用藥咨詢窗口  渭城區委督查室供圖

(責編:魏鑫、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