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省教育廳與咸陽市政府共同推進咸陽師范學院高質量發展協議

2023年05月29日11:16 |
小字號

在咸陽師范學院慶祝建校45周年之際,5月25日,陝西省教育廳與咸陽市人民政府簽署《共同推進咸陽師范學院高質量發展協議》。

根據協議,雙方將在支持咸陽師范學院優質師范院校建設、提升辦學層次、學院新校區建設、加強科學研究以及深化教育教學改革等方面協同發力,共同推進咸陽師范學院高質量發展。

咸陽師范學院黨委書記趙萬東表示,協議書的簽署,是校地融合發展的新征程、新起點,也為咸陽師范學院邁上新台階提供了廣闊的發展平台和機遇。學校將以建校45周年為新起點,繼續堅持立德樹人,以質量立校、特色興校、人才強校,奮力推進師范特色鮮明的高水平應用型大學建設,為咸陽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作出貢獻。

同日還召開了新時代西部地區教師教育高質量發展與鄉村教師隊伍建設大會。咸陽師范學院國家級課程思政教學名師獲得者於麗,陝西省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咸陽彩虹學校行政負責人李小平等人作為代表分別在會上進行交流發言。

咸陽師范學院建校45年來,始終高舉師范教育旗幟、堅守師范教育初心,為社會培養輸送了11萬余名優秀教師和高素質應用型人才。近年來,全體師生員工攜手努力,在人才培養、科學研究、師資隊伍建設、服務經濟社會發展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績,學校先后獲批陝西省“一流應用型本科院校”建設單位、國家“十四五”教育強國推進工程優質師范院校儲備院校,陝西省深化新時代教育評價改革試點單位等國家級、省級重點支持項目,連續三年被省委組織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廳評定為年度考核優秀等次。

校慶日當天,學校將舉辦多場學術論壇,邀請知名專家學者為師生作學術報告﹔在田徑場舉辦草坪音樂節,慶祝建校45周年。各二級學院均舉辦了座談會,邀請校友和師生敘師生情、研討學院改革發展。(當地供稿 咸陽師范學院)

(責編:孫挺、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