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陝西永壽:槐林五月漾瓊花

2023年05月25日15:18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槐林五月漾瓊花。李亮 攝
槐林五月漾瓊花。李亮 攝

 五月,正是槐花盛開的時節。陝西省永壽縣有40萬畝槐樹林,香飄滿山,吸引著各地游客前來一賞“花”容。5月24日,中國•永壽第二十屆槐花旅游文化節開幕式在永壽縣永平鎮舉行。

據悉,本屆槐花旅游文化節以“槐鄉永壽•常來長壽”為主題,由中共永壽縣委、永壽縣人民政府主辦,中共永壽縣委宣傳部、永壽縣文化和旅游局、永壽縣招商局、永平鎮人民政府承辦。截至6月30日,將通過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動,吸引四面八方的游客前來觀光旅游。近年來,永壽縣已成功創建國家4A級旅游景區1個,3A級旅游景區2個,打造省級特色旅游名鎮4個,省級鄉村旅游示范村2個。通過“生態+”模式,永壽縣實施生態工業擴量提質、生態農業挖潛提效、生態旅游全域提升“三大行動”,探索向綠生金新路徑,進一步唱響“槐鄉永壽·常來長壽”文化旅游品牌,不斷擦亮“中國天然氧吧”這塊金字招牌。(白鴿 董旭葉)

(責編:白鴿、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