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西安2.3萬輛出租車網約車守護學子赴考路

2023年05月31日07:00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安2.3萬輛出租車網約車守護學子赴考路

  本報訊 (記者 蘇怡)2023年高考將於6月7日、6月8日舉行,西安市出租汽車行業將繼續開展第22年“愛心送考”活動。考生可憑“2023年高考准考証”免費乘坐西安市區15457輛出租車和曹操出行、首汽約車、神州專車、蓉橙出行、博約出行等5家平台的7700余輛網約車。各巡游出租車企業和網約車平台承擔送考費用。

  今年高考期間,西安市出租汽車行業將繼續開展“一對一”送考活動,派出優秀駕駛員為出行不便、家庭困難或有特殊情況的考生提供“一對一”上門免費接送服務。需要“一對一”幫助的考生,可在6月6日12點之前報名。

  據悉,考生乘坐巡游出租車時,出示“2023年高考准考証”並和駕駛員合影留念后,即可免費乘車。乘坐網約車時,由於各平台管理模式不同,5家平台為考生免單的方式也有所不同。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