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述評》出版發行

2023年02月04日08:3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述評》出版發行

  新華社北京2月3日電 日前,由新華通訊社編著的《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述評》一書由新華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國發行。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述評》一書以新華社公開播發的黨的二十大相關報道為基礎編纂而成,收錄新華社受權播發的重要文獻《中共中央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決定》和《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關於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報告的決議》。該書正文包括四個部分:“成就彪炳史冊 藍圖催人奮進”部分收錄新華社播發的解讀黨的二十大精神的評論類稿件22篇﹔“肩負光榮使命 勇擔歷史重任”部分從黨的二十大代表的視角解讀黨的二十大精神﹔“新藍圖鼓舞人心 謀新篇踔厲前行”部分生動反映各地區各部門各行業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情況﹔“胸懷天下的中國抉擇 惠及全球的中國方案”部分客觀反映國際社會對黨的二十大的高度評價和普遍認同。

  該書內容權威、圖文並茂、通俗易懂,有利於廣大干部群眾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