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发展报告(2021)》出版发行

2022年02月16日14:23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发展报告(2021)》出版发行

  本报讯 (记者 苏同敏)近日,由省发展改革委、省住建厅、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同指导,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编著的《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发展报告(2021)》由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发展报告(2021)》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向城镇化发展转型期的新环境、新矛盾、新目标和新要求,系统梳理评估了我省新型城镇化建设以及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的成效和问题,并围绕区域协调发展、智慧城市建设、传统村落保护、农村人居环境以及改革创新探索等5个重点领域开展了探索性研究。本书包含2篇总报告和15个专题报告,约35万字。

  据了解,《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发展报告》已连续出版5年,成为系统反映我省城镇化和城乡建设全局工作的年度系列丛书,覆盖了城市发展与区域规划、城乡融合与乡村振兴、生态保护与文化传承等多个研究领域。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