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金延安冰雪藝術嘉年華啟幕

2023年01月07日11:46 |
小字號

1月6日上午,2023金延安冰雪藝術嘉年華開幕儀式在金延安舉行。此次金延安冰雪藝術嘉年華由延安市商務局、文旅局、體育局,寶塔區人民政府,陝旅集團延安公司共同主辦,陝旅集團延安商業運營管理有限公司承辦。

延安市商務局副局長劉曉霞、文旅局副局長馮祺,寶塔區人民政府副區長李娜,陝旅集團延安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國小強及領導班子成員等出席開幕儀式,陝旅集團延安商管公司總經理劉景隆主持開幕儀式。

延安公司副總經理李波致歡迎詞

延安公司副總經理李波首先向各位領導和嘉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並在致辭中指出:陝旅延安公司順應短線游、近郊游成為文化旅游主旋律的市場形式,滑雪場自主運營,打破了延安冬季旅游就是淡季的市場規律,實現了新的創新和突破。今后,金延安將冰雪節藝術嘉年華活動與過大年、燈展及園區各項資源配套經營、展陳,實現互動引流,線上線下資源同步用活用好,講好冰雪故事,做活延安冬春旅游,全力打好2023金延安的“開年之戰”,讓更多延安周邊市民愛上冰雪旅游,為延安市文化旅游事業發展起到積極的助推作用。

寶塔區人民政府副區長李娜在致辭中表示,金延安冰雪藝術嘉年華活動,抓住冬奧效應,讓冰雪運動在延安不斷升溫,是拉開全市文旅逐漸復蘇、煙火氣回歸的一個序幕,也是豐富旅游產品供給、增加城市吸引力、不斷滿足廣大人民群眾物質文化需求的重要形式。相信在陝旅集團的傾力打造下,冰雪嘉年華活動將辦出特色、辦出名氣、辦出品牌、辦出效益,一定會為廣大市民和各方來客奉上一場歡樂的冰雪體驗盛宴!

延安市寶塔區人民政府副區長李娜致辭

延安市文旅局副局長馮祺在致辭中指出:冰雪旅游是延安的一張靚麗名片,是“體育+旅游”最好的結合方式,是帶動延安冬季旅游市場的品牌活動。陝旅集團延安公司緊抓市場機遇,按照市委、市政府“全季旅游”工作部署,積極作為,精心策劃,通過多年的運營積累,打破了延安冬季旅游常年冷淡的市場規律,成為了延安冬季文化旅游新IP,策劃冬季旅游活動、謀劃2023年旅游市場恢復工作,實現了延安冬季旅游的創新突破,為延安文旅企業恢復發展增強了信心,對恢復延安冬季旅游市場有很強的示范作用。

最后,馮祺宣布,金延安2023冰雪藝術嘉年華正式開幕!

延安市文旅局副局長馮祺致辭並宣布開幕

金延安冰雪嘉年華佔地 15000平方米,內含十條超長滑雪道、冰上自行車、瀚雪坦克和雪地飄流船等雪上游樂項目,可同時容納近千人歡樂嬉雪,更有奇幻雪雕冰雪樂園,讓這個冬天變得不一般。

金延安冰雪嘉年華的舉辦,致力於推廣群眾性冰雪運動,繼續做大做強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示范項目“延安過大年”文化品牌,通過深挖延安冬季旅游資源,引進冬季新玩法,激活民俗風情,促進延安市冰雪產業與文化消費的增長,打造延安全季節旅游新潮流,為全市及周邊地區帶來一場冰雪盛宴。(當地供稿 陝西省文旅廳)

(責編:孫挺、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